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召开迎春座谈会 魏小东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王利英)2月11日下午,市人民会堂三楼会议室暖意融融,我市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在这里举行。魏小东、费银普、桂玉强、张俊成、史全新、张然、李成宽、王英超等市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一杯白水叙友情,满腔热情话发展。会场上,与会的各界人士互致祝福,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信心满怀,对全市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小东说,大家的发言,体现了拳拳赤子之心,大家生于斯、长于斯,对这块土地有深厚感情,对鹤壁每一个进步、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由衷感到高兴,认同鹤壁发展,对鹤壁发展充满信心;体现了共谋发展的责任感,大家以主人翁的精神直接参与全市发展,不仅谈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体会,还谈了对鹤壁未来的设想,大家庭氛围很浓;体现了关键在做的实干精神,这种实干精神不是挂在嘴上,而是体现在具体工作中,鹤壁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正是大家齐心协力干出来的;体现了同舟共济的基本共识,尽管大家分属不同界别和领域,但都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同舟共济,推动鹤壁这艘船扬帆起航,破浪前进。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

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魏小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众人拾柴火焰高。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这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务实重干,也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各民族宗教团体和其他各界人士、广大企业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蛮拼”的精神,积极投身各项事业,为全市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前,鹤壁美誉度、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度、整体发展协调度、人民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这些都是大家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结果。

二是而今迈步从头越。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力争“五个示范先行”、打造“两个最优环境”的目标任务和今年“提升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8项重点工作。确定这些目标任务,是基于省委的要求,基于我市的发展基础,也体现了我们更高的追求。完成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奋斗。希望各界人士发挥独特优势,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维护社会稳定、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希望企业更加注重转型升级,积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更加注重创新,让创新驱动成为企业发展的引擎;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努力实现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变,从数量向质量的转变,从产品向品牌的转变;更加注重社会责任,将社会责任更多体现在参与社会治理、解决民生和社会问题过程中。

三是鹤壁明天更美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路子走对了,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总体部署符合中央、省委的要求,符合鹤壁实际,符合全市人民的利益;是因为我们的后劲儿十足,近年来上的大项目好项目、新建的研发平台,及去年20.8%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等,都是支撑我市发展的后劲儿;是因为我们有动力,动力来自于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自于改革创新释放的活力,来自于全市上下同心同力和共建美好鹤壁的心愿。

魏小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市委副书记费银普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通报了全市工作。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民族宗教、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企业界代表,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