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2014年鹤壁引进省外资金240亿元 同比增长17.3%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汪丽娜)2014年,我市抓住省里实施先进制造业百千万亿级产业集群工程的机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引进省外资金240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居全省第2位;实际利用外资6.7亿美元,同比增长19.7%,增速居全省第4位。这是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的。

据悉,通过上下对接、联动推进,我市正在加快培育煤化一体化、食品两个千亿级和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金属镁精深加工、服装服饰、新型陶瓷、现代家居等6个超百亿级产业集群。当前,煤化一体化、食品加工、汽车及零部件、金属镁精深加工等产业正在通过开放招商促进转型升级。

“围绕千亿级和超百亿级产业集群,以及休闲旅游、新型物流两个新业态,我们着眼于拉长产业链,优化完善产业招商路线图,绘制产业链图谱,明确重点对外招商项目,推动项目链条聚集和产业集聚发展。瞄准行业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实现引进一个、跟来一群、带动一片的雁阵效应。”2月25日,长期奔波在招商一线的市商务局局长蔺其军说,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去年我市引进省外资金240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居全省第2位;实际利用外资6.7亿美元,同比增长19.7%,增速居全省第4位。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