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2015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上行业领军者将论道鹤壁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汪丽娜)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参会人员基本确定,将于4月10日下午在鹤壁迎宾馆举行。这是记者4月1日从2015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暨早餐食品产业发展论坛筹委会了解到的。

本届论坛参会人员包括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省食品协会、主讲嘉宾、省内外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国内知名食品企业、粮食局系统组团人员,我市食品企业、职业技师学院等人员。

“前来参加论坛的主要是国内知名专家和学者,以及快餐食品的领军者。”食博会筹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届时将有食品行业重量级“大佬”来到论坛。这里面不仅有国家工信委的领导,还有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麦当劳中国区等行业巨头的老总。哈尔滨商业大学中式快餐研究发展中心博士后科研基地、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专家也将带着最新的研究成果来到现场。

据食博会筹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早餐食品工业化,专家学者将围绕这个主题进行发言,内容主要是我国早餐食品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早餐食品的品质保障与食品安全、早餐市场机遇与早餐工业化发展问题等。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