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新技术推介、新产品推介、产品展销……食博会7项精彩活动等您来

2015-04-08_1514031

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上,2015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布展工作正在进行。(记者郭艳广摄于4月6日)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汪丽娜)食博会都有哪些活动啊?”2015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暨早餐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10日至12日举行,近日不少读者关心地问。据食博会筹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届时将有论坛、新技术推介、项目签约、产品展销等7项活动一同迎宾。

看点一:食博会开幕式

时间:4月10日上午

地点:市会展中心广场

食博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市食品产业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商务局、市食品工业协会承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是支持单位。

开幕式上,将有国家相关部委、省直有关部门、国家和省有关协会、国内知名食品工业企业负责人等贵宾及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专家学者、参会客商及媒体记者到会。

看点二: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4月10日下午

地点:鹤壁迎宾馆

论坛主题是早餐食品工业化。主办单位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届时国家工信委的领导,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麦当劳中国区等行业巨头的老总,哈尔滨商业大学中式快餐研究发展中心博士后科研基地、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专家将作发言。

看点三: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

时间:4月11日上午

地点:鹤壁迎宾馆

筹委会组织各县区谋划筛选了一批食品产业及相关产业对外招商项目,我市还组织招商人员加大项目洽谈推介力度,争取在展会上签约一批高质量项目。

项目推介活动主要是介绍鹤壁市情及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推介招商项目,集中组织成功对接的项目签约。

看点四:食品新技术推介会

时间:4月11日上午

地点:市会展中心 

由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发布食品新技术。

看点五:中国食品工业创新奖颁奖

时间:4月12日上午

地点:鹤壁迎宾馆

展会筹委会组织专家,在参展企业中评出5个金奖、10个银奖、15个铜奖,在鹤壁迎宾馆颁奖。

看点六:新产品推介

时间:4月10日~12日

地点:市会展中心广场

展会期间,开幕式舞台供参展企业开展新产品推介活动。

看点七:产品展销

时间:4月10日~12日

地点:市会展中心及会展中心广场

主要展示食品工业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机械、食品科研成果、厨房小家电、面制品及烘焙食品、休闲食品、果蔬制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酒水、调味品、清真食品、航天食品、进口食品等。

A展区设在市会展中心一楼,为鹤壁市食品精品馆展区,重在塑造展会形象,包括鹤壁市城市形象馆、浚县形象馆、淇县形象馆,鹤壁食品骨干企业特装展。B展区设在市会展中心三楼,全部为标展区。C、D展区设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为特装和标展混合区。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