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中国(鹤壁)食博会今日开幕——吃货们,走起!吃起!

 

2015-04-10_1518637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汪丽娜)2015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暨早餐食品产业发展论坛今日开幕。这期间,为确保各项活动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我市对22路公交车、23路公交车和102路公交车等部分线路进行了调整、延伸,并适时增加车辆和班次。这是记者4月8日从食博会筹委会得到的消息。

为做好食博会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有关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方案。食博会期间,对部分线路进行调整、延伸,并适时增加车辆和班次,加强车辆管理,为参会人员和参观群众提供周到的公共交通服务。

从4月9日起,所有需要调整、延伸的公交线路将全部调整、延伸到位。食博会期间,交通部门从其他线路上抽调部分车辆投入到23路公交线路,增加23路公交车的车辆和班次,并在市会展中心安排人员现场调度,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班次,服务乘坐京广铁路火车到鹤壁参观食博会的群众。调整22路公交车到市会展中心,22路公交车到鹤壁东站后沿朝歌路向西到华山路向北,经闽江路向东恢复原线路,服务乘坐高铁来我市参加食博会的群众。102路公交车运行到黄山路湘江路口后,沿湘江路向西,再沿华山路向南,朝歌路向东到鹤壁东站。

链接:调整后公交线路

22路公交线路:火车站到鹤壁东站,绕行闽江路、华山路、朝歌路,途经黎阳路—华山路—卫河路—衡山路—九州路—兴鹤大街—淮河路—嵩山路—湘江路—华夏南路—闽江路—华山路—朝歌路—鹤壁东站,主要服务乘坐高铁、京广线火车到鹤壁的游客及途经街道沿线的居民。

23路公交线路:火车站到朝歌路天山路口(原线路为火车站到市艺术中心),途经淇河路—嵩山路—鹤煤大道—黄山路—九江路—华山路—朝歌路天山路口,主要服务乘坐京广线火车到鹤壁的游客及途经街道沿线的居民。

102路公交线路:朝阳街公交停车场至鹤壁东站,绕行湘江路、华山路,从山城区进入淇滨区后途经淇滨大道—衡山路—黄河路—泰山路—淮河路—黄山路—湘江路—华山路—朝歌路—鹤壁东站,主要服务乘坐高铁到鹤壁的游客及途经街道沿线的居民。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