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魏小东范修芳会见食博会客商代表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王利英)4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小东、市长范修芳在鹤壁迎宾馆会见前来我市参加2015中国(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会的客商代表济南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阎世春、天津宝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夏毅强、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董事赵金池、北京神州灵山叶蜡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才、福建喜盈盈食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贾晓光、济南京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屈艳鹏、福建南海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吕举业等。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等参加会见。

魏小东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我市资源禀赋、交通区位、产业发展、生态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后,魏小东着重介绍了我市食品产业发展及快餐食品博览会情况。他说,食品产业是鹤壁三大传统主导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确立了三年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的目标。实现这个目标既要靠良好的发展基础,也要靠不断改造提升和开放招商。举办这次快餐食品博览会是我们展示鹤壁食品产业形象、推动产业交流、提升产业水平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和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展会自身特点明显:一是覆盖面广,作为晋冀鲁豫4省经济协作区首个食品类展会辐射人口多、城市多;二是特色鲜明,突出了快餐食品的主题;三是形式多样,不仅展示产品,还举办产业研讨、新技术发布等丰富的活动;四是城会融合,与举行樱花文化节等市内休闲旅游活动相结合,相互带动和促进,融入城市发展。

魏小东说,我们提出要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和最优从政环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开放平台建设,目的就是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环境,让鹤壁发展的活力越来越强。希望广大客商都能够在食博会上收获更大商机,并通过食博会进一步了解鹤壁,以后多宣传推介鹤壁,让更多企业选择来鹤壁投资兴业。

各位客商代表对鹤壁搭建这一食品行业学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鹤壁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在发展食品产业方面具有交通区位、原材料供应等明显优势,对鹤壁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搞好洽谈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