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副市长、代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鹤壁网-鹤壁日报消息  6月25日下午,副市长、代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贯彻落实6月23日市委常委会精神,安排政府自身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5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任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这既是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更意味着责任、使命和担当,必须倍加珍惜人民给予的宝贵机会,竭尽全力为建设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做贡献。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府工作、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既定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新任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按照领导分工不变、目标任务不变、工作要求不变,把市委、市政府的思路目标、决策部署和工作举措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力争取得更好的成效。二要坚持第一要务,加快科学发展。进一步提升领导科学发展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水平,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经济调节,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坚持执政为民,全力改善民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执政为民理念,多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四要坚持务实重干,抓好工作落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不断开拓创新,强化跟踪问效,确保落到实处。五要坚持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保持和发扬历届政府班子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调动和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打造团结和谐、有力有为的坚强集体。六要坚持把握重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农业生产、防汛抗旱、安全稳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 

(市政府办)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