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赴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强调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切实做到“三严三实”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原昆鹏)为重温我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励大家为加快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设、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日之际,市委中心组成员来到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参观学习。范修芳、唐远游、费银普、桂玉强、张俊成、李留心、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李成宽、王英超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在石林军事会议旧址,范修芳一行先后参观了鹤壁市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导览图、军事作战室、刘邓首长居办室、军事设备展览室等,听取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石林会议等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了刘邓首长在石林的工作生活、刘邓大军奉行的军规军纪以及和当地群众的军民鱼水情等情况,在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红色石林》后,范修芳带领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范修芳指出,1921年,在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上胜利闭幕的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94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英勇奋斗,进行了艰苦的探索和追求,在实践中积累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的革命和奉献精神,开创出曲折而又光明的胜利之路。刚才,我们在参观学习时看到的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都阐释着石林军事会议是中国革命历程的重要转折,是我军由战略防御转向战略反攻的重要标志,是刘邓大军这支英雄部队突破黄河、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历史见证。石林军事会议为我们留下很多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为新的伟大事业而继续努力。

范修芳说,伴随我们党前进的步伐,鹤壁市走过了58年的不平凡发展道路,从建市之初市区选在鹤壁集,随后又相继迁至中山、大胡,到市委决定设立经济技术开发区,再到我市政治中心迁到鹤壁新区,这也是一个曲折的、不屈不挠的奋斗过程,一步一个脚印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创业事迹。经过长期以来的不懈奋斗,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群众的自信心、自豪感不断增强。可以说,鹤壁发展取得的成效,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的结果。在党的生日之际,我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范修芳指出,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宣传党的伟大历程,铭记党的光辉业绩,是我们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查三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将以“三查三保”来落实、检验专题教育效果,市委中心组还将根据需要,通过不同方式丰富和完善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相信中心组成员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和精神能得到一次洗礼,并促使下一步工作得到更有效的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红船”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全力加快发展步伐,推动我市生态活力幸福之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