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今年年初以来,市商务中心区新签约企业52家新入驻企业43家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陈静 通讯员 薛山)“今年年初以来,我们加快市商务中心区建设,积极开展招商行动,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高地,新签约企业52家,新入驻企业43家。”6月29日,淇滨区商务中心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郭金花说。

作为我市最具活力的经济板块之一,市商务中心区已经成为众多企业青睐的投资地。

在位于市商务中心区的帆旗大厦内,维也纳酒店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我们投资2000多万元进行酒店的内部装潢,工期为6个月,争取今年年底前试营业。”维也纳酒店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与帆旗大厦签约,看中的就是市商务中心区的区位环境优势,他们将力争把鹤壁店做成豫北最大的中高端商务酒店,做成鹤壁商务酒店的标杆。

“今年上半年,我们新签约中国网库集团等企业52家,累计签约企业211家。新入驻上海美巢互联科技等企业43家,累计入驻企业149家。近期正在与希尔顿花园酒店、北京诺恒集团等48家重点企业进行洽谈。”郭金花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落户市商务中心区,在这里实现着自己的财富梦想。

不仅如此,市商务中心区内的新开和续建重大项目进展迅速,天津渤海国际大厦已建至地上10层;清水湾大厦已建至地上1层;龙门印象大厦已完成二次结构的70%;中式商业街、欧式商业街、移动大厦、颐和泊邸五星级酒店等6个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浓厚的商务氛围及完善的基础设施,正在成为市商务中心区吸引八方客商的名片。”郭金花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围绕提升产业层次和发展内涵,优化功能定位,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金融经济、会展经济、研发经济,使市商务中心区成为商家入驻的首选之地。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