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上半年鹤壁15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约220亿元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心致)今年上半年,全市15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约22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3%,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要求。这是7月24日记者从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获悉的。

今年,全市共安排重点项目150个,总投资15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1亿元。为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我市对所有重点项目逐一明确了月度投资计划、形象进度以及分包领导、责任单位等,并作为开展重点项目督导的依据。同时,对确定的65个重点督导项目,坚持周工作例会、督办交办、月排名通报等制度,各督导组坚持每周深入项目单位一两次,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月将督导情况以月报形式报送市主要领导。上半年各督导组共深入项目工地现场督导90余次,协调解决49个问题。在一系列措施的推动下,上半年15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约22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3%,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其中,列入省考核的35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约1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9%。

上半年,列入市重点的7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有44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为63%,完成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其中,列入省重点的16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有12个项目开工,开工率达75%。围绕春季和麦收后集中开工项目,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会同国土资源、城乡规划、环保等部门深入县区开展联审联批和现场办公,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春季和麦收后两次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有160个项目开工,占到开工项目总数的90%以上。

据市统计局数据显示,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带动和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2%。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