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唐远游到淇滨区调研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心致)7月28日,代市长唐远游到淇滨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副市长朱言志参加,淇滨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淇滨区数字城管中心,唐远游观看了智慧城管系统演示,询问了办事流程、摄像头布局、监控范围等情况。他指出,要持续做好维护工作,更好发挥监控设备作用,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流程,提升精细服务水平。南海社区是盘石头水库三期移民安置小区。社区入住多少人?户型有几种?是否用上了天然气?唐远游一一询问。他强调,群众入住社区后,居住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高的同时,也享受到优质的配套服务,淇滨区要做好就业、就学、物业管理等工作,让群众住得安心、舒心。在牟山社区,唐远游查看了社区服务中心、养老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室等地,了解了淇滨区“幸福社区”创建工作,认为他们通过“幸福社区”创建,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

调研中,唐远游分别了解了市商务中心区、淇滨区特色商业区、钜桥商贸物流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位于市商务中心区内的渤海国际大厦,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建成后将作为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华中交易交割中心总部。唐远游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节点安排以及我市镁产品在该交易所挂牌交易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加快建设,早日入驻运营,为我市金属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正在建设的鹤壁桃园项目是一座综合性公园,位于华夏南路与朝歌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160亩。当得知淇滨区按照海绵城市标准对公园设计进行了优化调整后,唐远游叮嘱他们一定要抓住我市被评为全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的机遇,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的一个亮点。

淇河湿地公园是淇河生态区的核心区域,目前一期规划建设的诗经九洲已具雏形,二期工程正在建设。唐远游一边观看生态区建设情况,一边询问规划理念、设计标准、时间节点等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运作,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提升配套服务水平,打造独具特色的国家湿地公园。

鹤壁国立光电项目主要从事LED芯片封装、模组设计、灯具制造和智能照明系统开发,于去年实现了当年落地、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创造效益、当年缴纳税收。唐远游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推广等情况,对9位博士到鹤壁投资创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该项目是我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典型,希望企业积极借助互联网的平台,创新市场营销推广模式,不断发展壮大,淇滨区要为企业大力搞好服务,大力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促进产业集群发展。

唐远游还先后来到金融大厦、明达小学、鹤浚大道(淇滨区段)、泰山路隧道、鹤壁公路运输综合客运枢纽站等地进行了调研。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