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到市委党校调研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原昆鹏)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市委党校调研,看望教职员工,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费银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参加调研座谈。

范修芳指出,近年来,市委党校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教学为中心,狠抓各项改革,各方面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影响力不断增强,认可度持续提升。对党校的工作,市委是满意的。

就进一步加强市委党校建设,范修芳强调,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牢牢把握这一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重点,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二要坚持从严治校,持续抓好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建立完善科学有效的制度,加大学员管理力度,确保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策路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三要坚持科学定位,围绕服从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增强培训实效,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领导素质和执政能力;发挥智库作用,多出高质量的参谋意见和调研成果;传递正能量,解读好、阐释好、宣传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在理论武装、培训方式、办学道路、科研资政等方面有所创新,不断探索教学、科研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紧跟时代步伐、满足干部培训需求,更好服务全市大局。五要坚持人才强校,通过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培养“两条腿”走路,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大力培养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教研骨干,充实加强管理服务队伍等举措,努力造就一支素质优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的师资干部队伍。

范修芳指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校发展,希望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提升自信心、激发内动力,把党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创出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费银普在主持座谈会时,就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苦练内功、持续提升等方面对党校工作提出要求。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