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将于9月18日-20日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鹤壁新闻网讯 由鹤壁日报社主办,鹤壁豫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朝歌里杯”2015中国·鹤壁秋季住宅产业文化节将于9月18日至9月20日在市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与此同时,鹤壁市第五届姻缘会、秋季大型车展、家居建材博览会3个大型展会将同期举办。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9月18日-20日活动期间,下载掌尚鹤壁,参加全城摇一摇活动,3000个自拍神器等您取回家(建议在wifi下安装掌尚鹤壁,无wifi下载掌尚鹤壁要耗费您30M流量哟!!)。如果能到活动现场用掌尚鹤壁扫码抽奖,中奖率更高哟!

2015-08-26_1693901

姻缘会吸引了不少外来单身男女

淇河晨报消息 (记者 赵星星)8月25日,由鹤壁日报社举办的2015“朝歌里杯”鹤壁市第五届姻缘会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从姻缘会组委会了解到,近几日,有不少在鹤壁工作的外地单身男女前来报名。

2015-08-26_1693035

“我同事就是通过姻缘会找到另一半的,明年就要结婚了。”报名参加姻缘会的小晴(化名)说,同事知道本届姻缘会开始报名的消息后,就一直鼓励她报名。“因为他就是通过姻缘会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所以我也来试试。”小晴说,虽然她家不在鹤壁,但是她很喜欢在鹤壁工作,如果能在鹤壁找到另一半,以后在鹤壁安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磊(化名)今年27岁,也是在鹤壁工作的外地人。在鹤壁工作了几年,我已经喜欢上这里了,想以后留在鹤壁发展,得赶紧找个对象才行。”小磊说,他相信感情和婚姻是需要彼此用心经营的,他希望自己的真诚能化作幸福的许愿瓶,飘向未来的她。

据记者了解,这些老家在安阳、周口、焦作等地的单身男女,大多在鹤壁有稳定的工作,想定居鹤壁。

2015“朝歌里杯”鹤壁市第五届姻缘会专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不收取任何费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心动了就赶紧报名吧!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淇滨区华夏南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鹤壁日报社C座214室。

报名材料: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5英寸近期生活彩照1张,离异者需提供离婚证或有效判决书原件或复印件;若您替亲友报名,除提供报名者相关资料外,还须提供您本人的身份证。

2.网络报名

报名网址:鹤壁新闻网(ww.hebiw.com/zhuanti/2015yyh/)

照片要求:电子版的个人正面彩色近照,格式为JPG,照片大小不超过1MB。

报名咨询电话:15639237243、15639237242。

国庆假期想驾车出游又没车的,9月18日~20日来报社秋季车展逛逛吧

4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总有一款属于您

淇河晨报消息 (记者 任豫山)9月18日~20日,由鹤壁日报社主办、鹤壁永兴汽车城淇兴吉利4S店独家冠名的“永兴汽车城·吉利博瑞杯”秋季大型车展将盛大举行。这场鹤壁秋季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优惠力度空前的车市大咖秀一定会让想买车的您如愿以偿!

2015-08-26_1693084

市民咨询不断 都想来车展凑个热闹

“报社的车展上有起亚、本田和丰田等汽车品牌吗?我想多对比几家汽车4S店的车型和价格,买一款最具性价比的小型SUV。”

“车展上的价格能比往常优惠多少?我想分期贷款买车,十一之前能提车吗?”

自上周本报发布车展消息以来,车展组委会的电话和微信平台上,市民咨询有关秋季车展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大家都想趁着车展上的优惠来凑个热闹。

针对市民咨询较多的问题,报社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报社秋季车展将汇聚在我市上市的汽车品牌和车型,这也将是我市历年举办车展以来,参展品牌最多、参展阵容最豪华的一届车展。

“市民在车展上买车,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在车展现场就可以货比三家,不用像往常一样要亲自到各个汽车4S店咨询车型价格、配置和功能,在车展上买车轻松又方便。另外,赶在十一黄金周之前买车,各品牌汽车4S店内的车源都比较充足,买车方便,提车更快,绝对不耽误您国庆假期陪家人外出游玩。”报社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40余个汽车品牌齐聚车展促销

据了解,本次报社秋季车展阵容可以用“豪华、强大”四个字概括,因为在车展上您不仅能看到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豪车品牌,福特、别克、起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雪铁龙、雪佛兰、北京现代、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等深受市民喜爱的合资品牌汽车也将如约而至,等待市民的选购。

在今年报社秋季车展中,实力不断壮大、销量逐年增高的国产汽车品牌,将继续凭借其高配置、大空间、亲民价成为车展中不可或缺的亮眼角色。

长安、吉利、昌河铃木、长安商用、北京汽车、广汽传祺、五菱、众泰、华泰、奇瑞、比亚迪、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北汽幻速、江淮、荣威、名爵、东南汽车、一汽奔腾、长城、宝骏、北汽威旺等国产汽车品牌将展出其旗舰车型,恭候您的光临。

除此之外,近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养车成本低廉的纯电动车也将在车展上与您见面。目前,绿野、力帆、宝雅、银泰等高品质电动汽车品牌已经报名参加车展。喜欢电动汽车的市民不妨到车展现场试驾一把,亲身体验一下纯电动汽车低碳、节能、环保的独特魅力。

“报社秋季车展预计将有全市40多个汽车品牌参加,规模空前。北京现代、雪佛兰、斯柯达、别克、福特等厂家还为秋季车展提供了豪华移动展厅,市民到车展上看到的将是鹤壁有史以来阵容最豪华的高品质车展。”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说。

车展优惠力度空前 不来您肯定会遗憾

每年的报社车展,都会迎来市民抢购爱车的热潮。因为,车展上给力的价格、超值的礼品等以往难以得到的实惠“神话”都将在车展上变为现实,报社组织举办的历届车展,也逐渐成为很多市民选择购车的最佳时机和平台。

说了这么多,本次报社秋季车展的优惠力度如何?记者带着这个问题随机采访了几家汽车4S店的销售总监。他们纷纷表示,今年由于受到经济环境的影响,整个夏季的车市销量都不是很理想,较之往年,库存压力也比较大。所以,为了缓解资金紧张的压力,他们都将寄希望于报社的秋季车展,他们将通过优惠的价格吸引鹤城百姓。他们还向记者透露,本次报社秋季车展上的价格将是历年车展上的最低价格。

如此壮观的车展规模,如此豪华的展会品质,如此空前的优惠力度,相信报社秋季车展将会为市民带来一场真正的实惠到底的购车狂欢节。别说您还没心动哦?

家居建材一半展位被预订 若想参展得抓紧

淇河晨报消息 (记者 窦煜东)业内人士分析,2015年的鹤壁家装市场容量将高于2014年,但无论是家装公司还是待装业主,都希望能有一个大型的平台性活动,揭开秋季家装建材市场的序幕。

在家装公司和待装业主的殷殷期盼中,由鹤壁日报社主办的2015年鹤壁秋季家居建材博览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隆重举行。

2015-08-26_1693442 (1)

一半展位被预订

自上周招商消息公布以后,报名参展、咨询的商家就十分踊跃,有些商家以联盟形式参展,一下预订好几个展位。

由于本次家居建材博览会采取“先报名先选展位”的原则,多个商家为了选个好位置,纷纷签约参展。截至记者发稿,一半展位已经被预订。

从已经确定参展的家居建材品牌来看,一线品牌强强联手,竭力打造规模最大、产品最全、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秋季家居建材博览会。

主办方在招商过程中对参展品牌进行严格把关,对参展企业的企业资质、企业品牌、口碑等诸多方面进行仔细考量,有重大投诉问题的一律不予参展。

此次家居建材博览会招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所剩展位已经不多,有意参展的品牌商可与招商组工作人员联系。

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家居建材博览会将实行家装建材联展的模式,打造一站式家居建材展会。在这里,包括家装和建材两大领域的各种家居需求,都可以轻松地得到满足。

届时,一批一线家装品牌将云集展会现场,为消费者免费提供现场咨询、户型点评等服务。专业的家装设计人员,将现场解析2016年家装趋势,并为业主们的新家装修免费提供室内设计咨询服务。

届时,业主可以与设计师面对面交流,为新家找到最好的设计方案和施工单位,让装修变得更放心。

一站式采购盛会

由鹤壁日报社主办的家居建材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多届,且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获得了众多商家的好评。本次秋季家居建材博览会也必定能吸引全市商家和消费者的注意力,为参展商家搭建展示产品的舞台,增加参展商家与广大业主的接触机会,便捷、有效地打造参展商家的口碑和美誉度。

据悉,在此次家居建材博览会期间,将同期举办姻缘会暨婚庆博览会,满足80后、90后的婚庆刚需,全力打造家居、装饰一站式采购盛会。

商家参展家居建材博览会,请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 13803923649、15139208896、18639216866。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