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金属镁企业积极备展镁博会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心致)第六届中国镁博会即将举办,吸引了我市金属镁企业踊跃参展。8月31日,记者采访了部分金属镁企业,他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有的准备发布新技术,有的准备展出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有的谋求找到新的市场合作伙伴,有的希望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为充分展示企业在镁合金型材上的领先优势,在第六届中国镁博会上,河南明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把宽幅和薄度均为全球之最的镁合金薄板、解决棒材表面氧化问题能够免削皮的镁合金棒材、克服了不同性能镁合金型材不能焊接难题的镁合金焊丝等产品亮相镁博会。

“镁博会作为国内唯一镁合金的专业展会,我们非常重视。”8月31日,明镁公司总经理刘胜利表示,“我们的产品大大拓宽了镁合金的应用领域,这次参加镁博会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能找到更多合作伙伴,为更多的终端产品配套,同时希望通过镁博会,为我们了解其他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最新成果牵线搭桥,有更多收获。”

河南美丽鸟车业有限公司作为一个镁合金终端产品生产商,将在镁博会上充分展示镁合金在自行车、电动车上的应用。“每届的镁博会都能为我们带来更多客户,拓展市场,所以参加本届镁博会,除了展示我们的新产品外,也希望能通过邀请丹麦、意大利等西欧国家的客户来参会,再进行深入合作洽谈,最终实现合作,打开西欧的市场。”公司董事长孙国顺表示。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