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万达广场要来鹤壁啦

鹤壁新闻网-鹤壁日报消息 (记者 张心致)9月15日,在鹤壁迎宾馆举行的淇滨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天赉水街、苏宁云商等9个项目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淇滨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签约的这9个项目,包含城市综合体项目1个,科技研发类项目两个,新能源产业类项目1个,总投资37.1亿元;电子商务类项目5个。这些项目分别是:天赉水街项目,总投资12亿元,该项目西起天赉渠渠首,东至华山路,北至淮河路,南至鹤煤大道,将对沿渠两侧进行商业开发,建成集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商业购物于一体的特色街区;太源绿能电力电子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建设集LED电源、太阳能逆变器于一体的电力电子研发基地;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项目,总投资3.6亿元,主要建设全球一流的集农业高科技研发、展示、体验、前沿耕作栽培、都市农业示范及安全食品消费、休闲旅游推广、科普教育于一体的高端产业园区;华润新能源2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总投资16亿元,将在淇滨区东部火龙岗地带建设风力发电场;苏宁易购旗舰店、阿里巴巴产业带、百度鹤壁运营中心、京东鹤壁特色馆、四季青中团网电子商务项目,这5个电子商务项目集中入驻市商务中心区,将进一步增强商务中心区的核心示范带动能力。

另外,9月11日省政府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含万达集团到我市投资事宜,万达集团将布局淇滨区特色商业区,建设万达广场项目,将高铁北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成为集高端商业、时尚精品、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即万达广场)。

这些重点招商项目的签约和建设,将为淇滨区扩大投资、拉动增长、促进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将在繁荣城市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