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鹤壁新闻网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窦煜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要求,12月28日,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法参加。

会上,市信访局局长宣振喜首先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兆法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符合“严”“实”要求,效果好、质量高。对下一步市信访局的工作,他指出,一要深化认识,拧紧思想总开关。二要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深入地查找问题,坚持推进作风建设。三要迅速整改,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四要拓展成果,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巩固下来,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科学发展。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