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费银普:狠抓问题整改 强化立规执纪 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

鹤壁新闻网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婷媛)12月29日,淇滨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费银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费银普要求,要端正态度,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扎实效果;要主动反思,找准症结,直奔问题,真正做到批评有辣味,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要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坦诚相见,努力开成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费银普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淇滨区委常委班子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查摆到位,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费银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特别是加强对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问题清单整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把专题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完成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党建责任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