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唐远游等看望慰问广大驻鹤官兵和公安民警

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2月3日,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唐远游看望慰问鹤壁军分区驻鹤官兵、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费银普、桂玉强、张俊成、李成宽、陈兆法、张友书、部圳东、吴广庭、冯用全等市领导参加。

在鹤壁军分区,范修芳、唐远游与官兵亲切握手。范修芳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鹤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2015年,我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这离不开广大官兵的辛勤努力、全力支持和突出贡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参与和支持鹤壁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并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在国防动员、战备训练、应急准备等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在市公安局,范修芳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辛苦敬业、任劳任怨,在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方面取得很大成绩,并在全国、全省重要会议、活动,特别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四次会议举办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市人民欢度春节、阖家团圆的时候,很多公安民警还将坚守岗位,工作在第一线,付出艰辛劳动换来全市人民的团圆幸福,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武警鹤壁市消防支队,范修芳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广大消防官兵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为你们感到骄傲。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并在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建筑消防设计把关等方面做出新的努力,为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又讯 (记者 渠稳)2月3日,市长唐远游一行先后到武警鹤壁市支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驻鹤壁军事代表室,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驻鹤军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费银普、张俊成、黑占俊、部圳东等领导参加慰问。

在武警鹤壁市支队,唐远游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唐远游说,过去的一年,广大武警官兵与全市人民一起努力奋斗,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我市经济发展站在了新起点,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武警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息息相关,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广大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希望广大武警官兵恪尽职守、忠实履职,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唐远游查看了党员活动室、荣誉室等场所,详细询问军队离退休干部生活情况,嘱咐中心负责人要照顾好军队离退休干部生活,让他们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唐远游还看望慰问了驻鹤军代表,详细了解驻鹤军代表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祝贺新春。唐远游说,你们扎根鹤壁,为军民融合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