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唐远游参加山城区代表团审议

鹤壁新闻网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山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各项决议(草案)、酝酿市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

李书新、王庆彬、池保军、李风枝等代表分别就用地保障、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老城区统筹提升、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城市文化建设、淇河生态保护、农村义务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唐远游说,近年来,山城区发展呈现良好态势,速度越来越快、质量越来越好,城区功能品位持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山城区发展也面临一些新难题、新挑战,市委、市政府对此始终高度重视并予以大力支持。唐远游表示,将坚持不懈地统筹提升新老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持续改善老城区面貌,不断提高居民满意度幸福感。希望山城区依托自身比较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唐远游还就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发展、招商引资、统筹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等方面与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