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第八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经贸活动13个项目签约

鹤壁新闻网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白雪)2月20日下午,13个项目在第八届中国(鹤壁)民俗文化节经贸活动上签约,总投资52.1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于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英超,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杜国庆、杨宇出席经贸活动及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六和集团总投资10亿元的年产10万吨熟食及调理食品项目等1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52.1亿元。其中,战略合作项目1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投资5~10亿元以上项目5个。项目涉及食品、电子、教育、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休闲旅游、新型物流、电子商务等。

于燕介绍了我市市情和主要产业发展情况。她说,鹤壁地处中原经济区黄河以北城市群的中心,交通便捷,文化悠久,资源丰富,环境优美。近年来,鹤壁立足自身优势,创新发展现代工业,谋划确定了打造3个超五百亿级(包括2个千亿级)、2个超百亿级产业,建设全国重要煤基新能源新材料示范基地、全国食品强市、中原光谷、中国镁谷、中原现代智能家居之都。在产业方面主要是加快培育清洁能源与新材料、绿色食品两个千亿级,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超五百亿级,镁精深加工、现代家居两个超百亿级产业,基本形成具有鹤壁比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新型产业体系。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中国工艺集团董事长、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周郑生,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深港澳联合会执行会长王希常,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张玉(biāo),北斗航天卫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微,华夏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吴红英,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控公司副总经理孙可,深圳弘凯投资公司总裁吴和平,正威国际河南公司执行总裁李斌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和商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经贸活动和签约仪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