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山东省济宁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一行到鹤考察慈善工作

2016-04-27_2028343

4月26日下午,刘景伦(中)一行在鹤壁日报社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考察。(记者 赵永强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风娇】“鹤壁把慈善做到家了,媒体做慈善的作用不可替代!”昨日,山东省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济宁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景伦到我市考察慈善工作,这是他在鹤壁日报社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考察时发出的感慨。当天,在市慈善总会会长郭润营的陪同下,刘景伦一行还考察了我市逗号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市仁德医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等慈善机构。

刘景伦一行8人首先来到市慈善总会,观看了我市慈善工作的宣传专题片,了解了我市慈善事业的基本情况,并与我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刘景伦一行先后到逗号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市仁德医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鹤壁日报社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考察。每到一处,刘景伦一行对我市慈善工作取得的成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鹤壁日报社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刘景伦等翻阅了鹤壁日报社公益慈善活动的资料,对鹤壁日报社利用全媒体平台开展多种慈善活动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鹤壁把慈善做到家了,利用媒体平台做慈善的方法很好!”刘景伦说,“鹤壁日报社的做法体现了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媒体应当这样做,也能够这样做。你们干的事情真好,媒体做慈善的作用不可替代!”

据了解,鹤壁市慈善总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拥有26个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和72个慈善捐赠站点,志愿者人数达到5.6万。全市累计募捐善款4342万元、物资5.6万多件,救助困难群众21.73万人次。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