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召开县乡换届工作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海寅4月27日,我市召开县乡换届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换届纪律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全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宣传报道的通知》等3个中央文件。

李留心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了讲话。他强调,换届是政治任务,纪律是根本保证,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在纪律面前一律平等的原则,把纪律这根弦绷紧,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加强监督管理,盯住典型问题、重点人群、重要环节、责任主体,提升对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效;要严把干部廉政关,坚决查处换届中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铁腕执纪问责,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政治自觉,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选出的干部清正廉洁、配出的班子坚强有力。

张然对县乡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必然要求,是提高领导班子执政能力的必由之路,是我市顺利实现“十三五”目标的必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换届政策,考实考准干部,依法依规做好选举工作,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整体谋划、坚持统筹安排、做好思想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