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航盛公司:今年前4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75% 突破1亿元

29ac4a5415b4491fb1764bb409b0fc0b

位于开发区的鹤壁航盛公司今年1至4月份销售车载影音娱乐系统25万台(套),销售额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75%。图为该公司生产车间。(记者 张婷媛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婷媛】日前,在位于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鹤壁航盛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0万台(套)车载影音娱乐系统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一个个精密电子元件依次进入全自动锡膏印刷机、自动贴片机、全自动热风回流焊机、自动化无铅波峰焊机等先进设备,再完成印刷(或点胶)、贴装、固化、回流焊接、清洗、检测、全自动装配、老化等流程后逐渐成型,最后经过包装运到仓库。

“去年我们销售了70万台(套),销售额2亿元,今年前4个月销售25万台(套),销售额已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75%,今年全年计划销售140万台(套)。”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耿雷话语中充满喜悦。

该公司为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接深圳总公司研发产品的批量生产,目前主要生产车载影音娱乐系统,国内销售额前20名的汽车生产厂中有18家为公司客户,国内市场品牌覆盖率达90%,市场占有率达30%,并强势挺进北美、南亚、中东、俄罗斯、日本等国际市场。“我们采用电子组装行业先进的生产工艺表面贴装技术,无须对印制板钻插装孔,可直接将表面组装元器件贴、焊到印制板表面规定位置上,具有可靠性高、抗振能力强、高频特性好的特点。”耿雷介绍,目前公司拥有SMT(表面贴装技术)生产线6条、全自动装配线12条。

“今年年初,我们在B4栋厂房,新装修组建了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车间,主要产品是新能源汽车三大核心部件之一的电控产品,目前第一条生产线已经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调试,预计下月实现批量生产。”耿雷信心十足地说,“此类产品市场广阔,预计今年可以销售2万台,实现销售额2亿元。”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