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带队到北京开展健康养老产业招商

【鹤壁新闻网讯】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带队到北京招商,参观考察了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就推进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与该中心理事长郭俊波、主任焦国翔等进行座谈交流。

郭俊波说,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民政部主管的社会公益组织,宗旨是服务民生、造福老人、奉献社会,促进全国老龄公益事业的发展。鹤壁环境优美、条件优越,双方合作推进养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焦国翔介绍了中益老龄关爱工程“中益云端数据平台”“中益怡老之家”“中益新型老龄公寓”等项目。范修芳说,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是我市“十三五”时期服务业发展的一项重点,鹤壁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备,具有推进该产业发展的明显优势。下一步,我们将以健康养老产业园建设为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相应的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淇河生态度假区与“中益新型老龄公寓”项目进行了洽谈,表示将以此项目为试点推动双方开展健康养老产业更多方面合作。

市领导张然,市民政局、市国土资源局、鹤壁国土开发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市委办)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