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获评2015年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省辖市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窦煜东在6月24日我省召开的全省依法治省工作、省综治委和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平安建设表彰会上,我市荣获“2015年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先进省辖市”称号。据了解,全省共有5个省辖市获此殊荣。淇县获评“2015年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县”,我市王福生等4名同志被评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2015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要求和部署,着眼于更高水平的平安鹤壁建设,紧紧围绕持续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个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务实重干,突出抓好责任制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我市探索推行的“一评四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民情调查服务机制等成效明显,得到省委、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的肯定,并在全省推广,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继续保持全省前列,公众法制环境满意度连续3年全省第一,保持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平安河南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