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研究全市防汛救灾工作及经济运行情况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霄楠】7月20日,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精神,研究近期防汛救灾工作和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李军、史全新、于燕、张然、李成宽、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出席。桂玉强、张俊成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防汛救灾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副省长王铁批示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科学研判、抢防并举、统筹调度,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最大限度减少灾情损失。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靠前指挥、果断处置,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侥幸心理,以防汛救灾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传达了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精神,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省委提出的新要求,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要科学谋划鹤壁未来发展,站位全局、突出超前、着眼问题、把握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调研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把鹤壁发展的蓝图谋划好描绘好。要汇聚众智起草党代会报告,更加注重接天立地、继承创新、实践引领、统筹兼顾,努力写出一个高质量的好报告,让市九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成为群策群力、凝聚共识的过程。要全力做好当前和下半年各项工作。上半年我市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好中有忧、忧中可控,要紧紧抓住三季度这一关键时间段,持续鼓劲加压、发力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打好稳增长保态势、扶贫脱贫和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主的环境保护三大攻坚战,对照目标要求,出实招、见实效;持续抓好开放招商、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三项重点工作,强化工作机制,聚焦聚力、解决问题;持续推进工业、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三大产业发展,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做优一产,力争更大成效;持续凸显新型城镇化、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三大增长点,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拉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挥改革、创新、载体三大动力作用,释放动力活力,增强发展后劲;持续强化推进机制和责任落实,细化夯实责任,狠抓督导问责。同时,统筹抓好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社会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2016年上半年重点项目和基层党建项目观摩点评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