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会议召开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8月4日,全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要求部署,推动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安排部署我市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工作。市委书记范修芳作重要讲话,市长唐远游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传达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市领导桂玉强、张俊成、李留心、李军、李成宽、陈兆法、张友书等出席会议。

范修芳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创新学习方法,加强督导检查,注重搞好结合,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在“学”“做”“改”“促”上下更大功夫,聚焦突出问题,夯实各项举措,推动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开展。

就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范修芳强调: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意义深远,务必高度重视。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换届纪律和风气监督及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高水平“三城”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任务繁重,务必从严从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要把高标准贯穿专题教育始终,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警示教育,深刻对照反思发生在我省特别是我市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分析原因,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通过多种形式发挥好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同时,各级党组织要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适时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消除党员干部思想之垢、行为之弊。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责任重大,务必加强领导。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组织保障、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和统筹安排,确保专题教育的质量和成效。全市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在市委统一领导下进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协调指导,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牵头实施。市委将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区各单位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使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会议印发了我市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各县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