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把严明党风党纪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霄楠 实习生 秦怡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内容,党员代表围绕严明党风党纪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

认真学习有关内容和听取大家发言后,范修芳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从严明党风党纪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3个方面,对全市深入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和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要求。

范修芳强调,没有严明的党风党纪,党就难以发展壮大,必须用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使党始终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既定奋斗目标。没有严明的党风党纪,全面从严治党就会落空,必须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没有严明的党风党纪,良好政治生态就无从营造,必须保持常抓的韧劲、抓长的耐心,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没有严明的党风党纪,做好工作就没有保障,必须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使各项工作开展更有力、推进更快速,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就进一步严明党风党纪,范修芳要求,要在深化学习中严明党风党纪。端正态度,主动学习,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突出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创新方法,联系实际,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党规党纪。要在对照反思中严明党风党纪。通过对照反思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认清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分析违纪违法的深层原因,做到慎独慎微守住小节。要在锤炼党性中严明党风党纪。尊崇党章,把对《党章》的高度尊重和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严明党风党纪的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中;严肃党内生活,持之以恒抓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要在履职尽责中严明党风党纪。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加快发展。要以严明的党风党纪促进“三大攻坚战”更好开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党建工作深入推进。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严守党风党纪,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使每个支部都成为纪律严明、组织有序的战斗集体,使每个党员都成为遵守纪律、令行禁止的合格党员。

在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后,范修芳提出,希望市委办公室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负责、绝对守纪,当表率、走在前,做严守党风党纪的模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

李成宽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作了发言,并对市委办公室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提出要求。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