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通报4起典型问题

编者按

我市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市公安、环保等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等手段,严肃查处了一批大气污染违法违规问题。即日起,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将根据督查情况将典型问题予以通报,对本次通报案件,要求各相关县区、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从重从快进行处理,该整改的整改、该处罚的处罚、该取缔的取缔。 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通报的4起典型问题为:

1.河南国基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朝歌文化风情街工地,未能全面落实6个“百分之百”要求,院内大量砂石未采取任何覆盖措施,工地施工道路未硬化,出入口未按要求设置冲洗设施。

2.河南省佳兴建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鹤壁市公安局第二分局(金山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防尘措施不到位,多处裸露土堆覆盖不全。

3.河南青城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常绿·林溪谷项目,既无复工手续又未达到建筑工地扬尘治理6个“百分之百”要求,擅自开工,扬尘污染严重。

4.河南贤坤实业有限公司承建的鹤壁市淇滨区人民法院审判庭项目,冲洗设施不符合要求、现场黄土裸露未全覆盖。

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要求,对以上典型问题,8月15日前要全部处理到位。发现未处理到位的,将提请相关部门倒查问责。(李旭阳整理)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