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古城·古镇·古村落·古民居》丛书编纂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8月16日,市政协召开《鹤壁古城·古镇·古村落·古民居》丛书编纂工作总结表彰会。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出席并为丛书编纂突出贡献者和先进个人颁奖,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彦军作总结。

张俊成表示,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鹤壁古城·古镇·古村落·古民居》丛书在各县区政协和有关单位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形成了近80万字、4000余幅图片的10册丛书,现已正式出版发行。编纂发行这套丛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彰显了全市政协组织的工作合力,营造了保护传承与开发利用历史文化的浓厚社会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张俊成指出,这套丛书的编纂发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是前提,群策群力凝聚合力是保障,精心谋划打造精品是关键,赢得社会各界满意是目标,运用成果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是方向。我们要在丛书出版发行的基础上,积极运用这一成果,对丛书相关内容进一步开发和利用,将我市的历史文化更好地传播出去。要以这套丛书出版发行为契机,将保护和利用古城、古镇、古村落、古民居等历史文化遗产与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农业现代化、发展旅游业等结合起来,坚持保护与利用并重,传承与发展双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继续关心重视我市的历史文化遗产,助推全市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共同发展。

会上,市政协授予燕昭安、马金章《鹤壁古城·古镇·古村落·古民居》丛书编纂工作突出贡献奖,刘宏亮等32人被评为丛书编纂工作先进个人。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