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万达广场项目复工 昼夜施工赶工期

2016-08-18_2215818

为了控制施工车辆扬尘,鹤壁万达广场项目施工方在工地进出口处安装了自动喷淋设备。(记者张心致摄于8月16日)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 见习记者 牛蕾】“通过复工验收之后,我们立即组织人力物力,昼夜施工,把整改期间延误的工期抓紧赶回来,确保广场明年按期开业。”8月16日,鹤壁万达广场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张勇说,当前他们已经完成基础施工任务量的40%。

鹤壁万达广场项目位于淇滨区华夏南路与闽江路交会处,总投资13.5亿元,由室内步行街、地上零售店、超市、健身房、影院以及其他娱乐场所组成,地上四层,局部为五层;地下一层为仓储及设备用房。该广场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计划明年9月开业。

从上月开始,我市打响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各个建筑工地严格落实6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即施工工地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为尽快达到这一要求,减少对施工进度的影响,项目施工方立即进行整改,不仅采取了加装喷淋设备、硬化路面等一系列措施,还安装了PM10和PM2.5监测设备,通过了复工验收。

目前正在施工的基础工程包括部分地下室和设备夹层。当天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基坑四周几十个喷头正在喷水,进出口也安装了自动喷淋设施,100多名工人正在基坑内绑扎钢筋,塔吊臂不时旋转把钢筋箍运到忙碌的工人身边。

“还有100来人正在休息,他们昨天晚上干了个通宵。”张勇说。按照万达集团的安排,鹤壁万达广场计划明年9月开业迎客。为确保工程进度,施工方近期把工人分成白班和晚班,24小时施工赶工期。“整改大概用了20多天。”张勇说,复工后,随着工人越来越多,他们对把工期赶回来充满信心。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