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全面防控 全民参与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8月18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俊成带领住鹤省政协委员视察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英超,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董撵群、王合水,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参加视察。副市长吴广庭,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陈海燕、杨宇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俊成指出,我市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建立了一套较完整的工作机制,制订了有效的实施方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初见成效。

张俊成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坚定信心,总结成绩,树立典型,鼓舞士气。要突出重点,继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进一步突出重点区域、行业、项目。要综合治理,坚持全域治理、全面防控,形成合力。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营造氛围,动员各方力量,坚持全民参与,共同努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王英超围绕处理好大气污染与经济发展的关系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吴广庭通报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住鹤省政协委员代表发言。

会前,张俊成一行先后来到淇滨区报废汽车回收网点、鹤壁万达广场施工工地、中石化第二十八加油站、南海路超限执勤点、沿路商砼站、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视察。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