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暗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鹤壁新闻网讯】8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成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范修芳一行先后到河南鑫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淇滨区报废汽车回收指定点、唐庄中心社区拆迁工地、华韵·帝景湾生活小区建设工地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推进情况,并立即向相关县区负责同志电话通报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范修芳强调,要强化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实干的作风,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管理,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监督管理体系,明确责任范围、明确检查频次、明确检查方式,努力实现大气污染防治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要强化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市里研究制定的1个意见、5项制度和8个专项方案,严格落实6个“百分之百”防控指标要求,切实抓好施工、道路扬尘治理及黄标车治理等各项工作,未达标的抓紧整改,达标的尽快验收复工,确保完成国家和省下达的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丰收。要强化问责,对在大气污染防治过程中属地管理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力,部门监管责任缺失,为官不为、不作为、乱作为造成生态环境恶化的,依法依纪严格追究相关领导干部责任,以强有力的问责督促任务落实到位。(何诗薇)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