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8月26日下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长陈润儿在豫北四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分析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查找问题、落实责任,完善治理体系,突出治理重点,健全治理机制,强化治理手段,采取更有针对性、更严厉的措施,精准治理、精准防控,着力抓好控排、控尘、控车、控煤、控烟、控油,加大宣传曝光力度,锲而不舍、紧抓不放,不断推动大气环境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同配合,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严格安置工作程序,积极做好军转干部接收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我市军转安置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资源整合工作方案,要求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明确学校定位,突出专业特色,优化学校布局,积极稳妥推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会议听取了今年年初以来依法行政重点工作汇报,研究了鹤壁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等法律法规。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及时学习掌握最新法律法规,及时跟进落实“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积极申报全国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市,规范全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会议还研究了鹤壁市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和使用管理办法。(市政府办)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