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九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婷媛】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范修芳主持。常务委员会委员范修芳、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49名,实到4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预选九届市委候补委员和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结果的报告;通过了九届市委候补委员和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张然关于市管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鹤壁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鹤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