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范修芳深入“五个一”联系点调研

【鹤壁新闻网讯】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到“五个一”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刘井固村、浚县古城、市农科院试验园区、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项目等处实地调研“三秋”生产、秸秆禁烧、扶贫帮扶、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刘井固村,范修芳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产业发展、精准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确保圆满完成脱贫任务,“决不丢下一个贫困村庄,决不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在王庄镇“三秋”生产现场,范修芳详细询问秋粮收割进度、产量、价格及秸秆禁烧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三秋”生产关键时期,要加强农作物后期管理,做好秋收、秋种等各项工作。同时,要严防死守,强化引导,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浚县古城建设始终牵挂着范修芳的心。认真听取浚县古城整体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他边走边看,边就具体问题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探讨交流,强调要突出整体规划,强化精细管理,切实把浚县古城建设好、保护好、发展好,并以“十一黄金周”和第三届中原(鹤壁)文博会为契机,着力打造浚县古城旅游品牌。

在市农科院,范修芳走进试验田,查看了永优浚单1538、1668及其他玉米品种的生长情况,就永优浚单系列玉米品种的特性、产量及优势等与市农科院有关专家作了深入交流,并对农业专家为全市粮食丰收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

在中国(鹤壁)农业科技互动体验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范修芳详细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并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构建现代农业新体系、打造特色旅游项目上下功夫、做精品,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贡献。

(何诗薇)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