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唐远游出席并讲话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渠稳 见习记者 范鑫10月26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奋战决战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市长唐远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燕、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出席会议,史全新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唐远游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局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各项安排部署,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但在经济运行中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着力化解。

就做好四季度工作,唐远游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三项重点,坚定目标不动摇,抓住重点不松劲,加强监测不停步,强化保障不懈怠,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唐远游强调,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充分利用省、市出台的稳增长保态势政策措施,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确保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要明确责任、完成目标,坚持既定任务不变、既定责任不变,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监测预警,务求各项目标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务求突破,坚决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扶贫脱贫、大气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土地等问题整改,做好财税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要对照分析、查缺补漏,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一查找差距,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把控好运行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各项落后的指标和工作迎头赶上。要讲究方法、统筹兼顾,按照协同推进、把好主次、科学统筹的要求,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统筹抓好新老城区发展、安全稳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加快实现协调发展。要强化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工程,持续稳定扩大就业,不断提高社会保障能力,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立足长远、加快谋划,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明年工作开展、重点难点问题破解,做好谋划策划工作,努力为“十三五”和市九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奠定基础。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