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我市“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决赛落幕于燕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部长于燕为获奖者颁奖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部长于燕为获奖者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为获奖者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为获奖者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为获奖者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为获奖者颁奖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文 张宁/图)10月26日,我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决赛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部长于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到 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委党校、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 赛。微型党课是创新党员教育的一种新载体,宣讲者通过PPT等辅助工具,引用小事例宣讲大道理,把抽象的理 论寓于具体事例,引起听众心灵上的触动和思想上的共鸣,给人以启迪。该活动自今年5月份开展以来,共有85 名党员参加。经过层层选拔,12名选手入围决赛,并在决赛前参加了20多场巡回宣讲。

决赛现场,12名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 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委办公室的张正、浚县人民医院的李秀平获一等奖,来自市政府办、市环保局、市人 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的4名选手获二等奖,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第三人民医院、山 城区第一小学的6位选手获三等奖。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