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再接再厉 攻坚克难 确保创卫工作顺利推进

唐远游作具体安排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11月8日下午,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委书记范修芳作重要讲话,市长唐远游作具体安排。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出席会议。

范修芳指出,创卫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城区、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基层广大干部职工,坚持重在过程、重在持续、重在为民、重在实效,做了大量工作,办成了一大批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实事好事。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接受检验的关键时刻,必须尽全力、补短板,容不得丝毫松懈和怠慢。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范修芳强调,认识要再提升,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咬住目标不放松,对照标准、严格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迅速整改,健全机制,加大投入,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工作业绩迎接考核验收。宣传要再深入,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参与度、知晓度,同时加大曝光力度,凝聚强大正能量,在全市形成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水平要再提高,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持续提升建设水平、提升管理水平、提升市民素质,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组织要再加强,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督导,在全市上下形成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确保做好问题整改和评估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创卫工作顺利推进。

唐远游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创卫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形成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办法,营造了全民支持的浓厚氛围,打造了认真负责的过硬队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坚定创卫的信心决心,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严格按照复核、评估标准,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资料归档、亮点打造、日常管理四项重点,切实把创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宣传动员、再掀高潮,强化督查、严格问责,确保各项创卫工作落到实处,顺利通过省级复核和国家技术评估,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