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委宣讲团来鹤宣讲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范修芳主持报告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心致】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省委宣讲团在我市举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作报告,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报告会。市长唐远游,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张俊成、李军、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参加。

赵传海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精彩报告。报告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省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从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对其中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重要举措进行了系统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范修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按照省委要求,紧密结合鹤壁实际,进一步推动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一要在学习领会上求深入,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统筹结合学,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省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和有关文件,准确把握省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好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及时回答干部群众思想关切,组织新闻媒体集中推出报道和评论,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营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把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九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与省委书记谢伏瞻到我市调研指导时一系列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会议精神为指引、为动力,进一步谋划好思路、发展好态势,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各县区党委书记、县区长,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市管各企业和高等院校、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驻鹤记者站站长,市委宣讲团成员。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围拢过来,争相提问。赵传海与大家深入交流,释疑解惑。

宣讲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了以后很有收获,将以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进程而奋斗。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