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范修芳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会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工作特别是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12名来自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基层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抓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基层干部的工作生活等踊跃发言,谈做法、讲体会、摆问题、提建议。范修芳边听边记,不时插话点评,现场气氛热烈。

听取发言后,范修芳对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在工作中取得出色业绩,为全市发展改革稳定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范修芳指出,基层干部是支撑全市发展改革稳定大局的“钢筋”,必须高度重视。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升级突破的紧要关口,发展改革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基层干部一定要自觉改进作风,提高发展经济、依法办事和化解矛盾能力,推动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地,使群众感受到民生改善的实效,为完成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应有贡献。基层干部干事创业需要良好环境,必须不断优化。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推出更多实实在在的措施。在政治上更关心,进一步牢树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畅通人才流动机制,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培训力度。在待遇上多倾斜,通过提高收入、改善工作生活条件等,切实缓解基层干部生活压力。在环境上再优化,倾听基层心声,加强工作指导,尊重首创精神,切实减轻负担,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社会舆论环境。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最密切最直接,必须担当作为。做一个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依法依规办事;做一个开路人,带领群众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打好脱贫攻坚战上出实招见实效;做一个贴心人,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时刻心系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做一个带头人,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基层干部带动作用十分重要,必须树立更多先进典型。市委将对优秀基层干部大张旗鼓地表彰和宣传,引导全市各级关心基层、支持基层。同时,将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注重在全市中心工作、急难险重任务中,持续选树和推出一批基层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学先进、当表率、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