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省纪委调研组到鹤调研座谈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霄楠】12月7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汪中山率调研组到鹤,就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座谈会,省纪委常委吴宏亮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锁文,安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家平,濮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汪中山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鹤壁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党组织“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执纪审查力度大,在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和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下一步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汪中山强调,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总体谋划,围绕谢伏瞻同志在省纪委机关调研和听取三门峡、信阳等7个单位党组织一把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谋划,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暴露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谋划。要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突出“八项内容”,落实党内监督;聚焦“六大纪律”,强化严格执纪;用好问责利器,严肃责任追究。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前”、抓“早”、抓“小”、抓“严”,做到尺度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要持续深化“三转”,继续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庄严使命。

范修芳代表市委对汪中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鹤壁市委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始终旗帜鲜明领导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保持了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使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了全市作风持续好转;深入开展党委巡察,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研究通过《九届鹤壁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巡察工作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坚持把纪检干部放在党的干部队伍的“大池子”里培养选拔,干部队伍年龄结构和素质能力得到明显提升。鹤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与省纪委的领导、关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省纪委继续给予鹤壁关心和指导,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市纪委、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