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12月7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鹤壁市禁燃区内居民煤改气”“煤改电”替代补贴实施方案》《鹤壁市推进洁净型煤替代工作实施方案》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严格划定范围,制定统一标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服务水平,加快推动我市“煤改气”、“煤改电”和洁净型煤替代工作,努力降低大气污染物排放量,切实减少燃煤散烧对大气污染的影响,促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研究贯彻了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近年来,产业集聚区和服务业“两区”建设,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投资结构,发挥集聚效益,提升服务质量,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贯彻了全省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暨综合治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暨综合治税工作政策性强、时间要求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强化保障,明确任务、密切配合,制订完善方案,加大政策宣传,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研究贯彻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从维护我市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对宗教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上来,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学习培训,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全市宗教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鹤壁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结合周边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成果和我市实际,严格规范程序,认真组织实施,为全市城市规划、建设、土地利用和减轻地震灾害、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市政府办)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