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唐远游:加大鼓励支持引导力度 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壮大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渠稳】12月7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会见了我市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张灿仁,与他合影留念并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胡润身参加会见。

张灿仁是淇县人,中共党员,1999年下岗后,创办了颜如玉化妆品超市,通过守信经营和优质服务,目前已设立了6家连锁分店。他致富思源,不忘回报社会,通过支持下岗职工创业、参与捐资助学、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等方式,体现出了一个优秀创业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省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等荣誉称号。

会见中,唐远游首先对张灿仁的创业经历和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用自己的辛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实现了自我价值,展示出了个体工商户守信经营、服务社会的高尚品德,体现出了共产党员觉悟高、做人实的优良品格,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学一做”的具体体现。唐远游指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价值观呈现出日益复杂的多元多样趋势,更加需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要大力宣传张灿仁等先进典型的光辉事迹,通过树立榜样、学习榜样,引导更多的人学先进、做先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作为个体工商户代表,你有什么建议和诉求向政府反映……”在询问经营、家庭等相关情况后,唐远游表示,个体私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繁荣市场、创造财富、吸纳就业、满足群众需求、增加财税收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更加关心关注个体私营业主的心声和诉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惑、化解难题;要改进服务,创新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畅通“最后一公里”,帮助他们健康发展、做大做强;要引导支持,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释放出“双创”驱动更大能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