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与河北先河环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展开合作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旭阳】1月16日,市政府与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河环保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市环保局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胡润身、先河环保公司总裁陈荣强代表双方签约,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陈荣强表示,先河环保公司将联合环保专家为鹤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把脉问诊,共同为鹤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努力。

史全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签约表示祝贺,对先河环保公司及有关专家对鹤壁环保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签约是我市环境保护对外合作的一件大事,对我们实施精准治污、科学治污,提升环境的依法治理、科学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政府将认真落实协议要求,为先河环保公司在鹤壁开展工作提供方便,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希望先河环保公司严格履行协议,尽快拿出具体工作方案,排出时间表,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施工、早投入运行并发挥效益,为环境污染防治插上科技的翅膀。同时,对鹤壁的环境保护工作、环保产业、环保政策等多提指导意见。他说,今年我市将更加注重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智慧治污,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实现更加高效、更有成效的污染治理,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先河环保公司将在我市辖区针对城市重点区域、居民区、农村乡镇、重点工业企业、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进行网格化布点,并建设精准监控与大数据应用平台,为政府实施环境精细化管理提供决策支撑,实现定向管控、限时治理、及时见效的管理目标;通过对全样本的数据分析,科学评估污染源排放特征、排污规律以及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通过动态源解析、预警预报、减排评估等,为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决策提供技术支持。

链接: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环境监测行业龙头企业、首家上市公司和国家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拥有先进的网格化精准监控技术和治理经验。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先后为河北石家庄、保定、唐山以及河南新乡等城市提供了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支持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