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市领导看望慰问广大驻鹤官兵和公安民警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婷媛1月20日,市委副书记李留心看望慰问鹤壁军分区驻鹤官兵、武警官兵、驻鹤军代表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史全新、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张艾芳、吴广庭、刘文彪、冯用全、杜国庆等参加。

在鹤壁军分区,李留心等市领导与官兵亲切握手。李留心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我们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鹤官兵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军分区是市委的军事部,是政府的兵役机关,长期为鹤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鹤壁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把方方面面的工作干得更好。

在武警鹤壁市支队,李留心、王英超、张友书等市领导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李留心说,鹤壁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安定离不开广大武警官兵的辛勤努力和全力支持,每逢节日,你们都在坚守岗位、巡逻执勤,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全市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军队离退休干部正聚在一起开展联欢活动,李留心、王英超、张友书等市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中心负责人要落实好有关政策,切实为军队离退休干部搞好服务。

李留心等市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驻鹤军代表。李留心说,你们扎根鹤壁,为军民融合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为品质“三城”建设提供有力帮助。

又讯 (见习记者 牛蕾)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兆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市政协副主席杜国庆,先后到鹤壁军分区、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慰问,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公安局,史全新、陈兆法等与指挥中心的民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指挥中心工作流程、值班安排、人员分工等情况,对市公安局2016年所做的安全保卫、非法集资处置、城市交通整治等工作给予肯定;嘱咐要继续继承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服务全局,为全市安全生产、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在为我市发展保驾护航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市委、市政府会更加关心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加大投入,搞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在市消防支队,史全新、陈兆法等在仔细了解车辆装备、器材配备、消防人员春节值班安排、消防业务保障等情况后,对我市消防官兵在2016年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全市的安全生产、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消防官兵在执行任务中,要兼顾个人安危。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我市任务重,困难多,希望全市消防官兵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为全市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市委、市政府会更加重视消防工作,更加关心支持消防官兵,为全市消防工作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为消防官兵开展工作创造好的环境。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