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巡回宣讲首站到淇滨区

深入阐述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必要性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原昆鹏】雾和霾怎么区别?燃放烟花爆竹会对环境空气质量带来多大影响……”1月19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巡回宣讲首站到淇滨区,为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城区、社区(村)负责人等200余人作了一场精彩报告。

据了解,为让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提高认识,推动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开展了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当日下午,北京师达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鹤壁市环境污染防治专家组副组长陈红岩,围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意义、防治方法、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的必要性等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和系统宣讲。

宣讲通俗易懂,与会人员反响强烈。他们表示,听过宣讲后,不仅明白了控车、控烧、控油、控煤、控排、控尘等对环境污染防治的重要性,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每个人都应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增强“共担当”责任,为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