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副市长吴广庭除夕夜督导检查“双禁”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鹤壁新闻网讯-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董辉】1月27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广庭带领市“双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深入街面、社区等场所督导检查除夕夜“双禁”及安保工作。

1

吴广庭一行先后来到华夏小区、牟山一区、西臣投社区、兰苑社区警务室、开发区公安分局等,对有关警种、部门除夕“双禁”及安保工作部署、值班备勤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查看了执勤、值班备勤人员在岗在位履行职责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和辅警。     

2  

每到一处,吴广庭都详细询问“双禁”及安保警力部署、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双禁”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春节特别是除夕夜社会面的治安管控,对违反“双禁”工作相关规定,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并做好沟通交流,争取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各类严重违法犯罪行为要严厉打击,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除夕夜。

3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