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社论】携手共创品质“三城”新辉煌

金鸡报春催人进,同心同德谋发展。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同商大计,共绘蓝图。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转型创新、提升求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各族各界的共识和行动,谱写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6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优于全省,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过去的一年,也是市政协砥砺奋进、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贴近民心”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稳增长、保态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大任务,深入组织调研视察,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开展团结联谊,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展现了人民政协在促进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中的新作为。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关键之年。新形势、新起点、新任务,既赋予人民政协更广阔的作为空间,也赋予更为重大的责任。新的一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市第九次党代会、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四个全面”战略为统领,着力打好“四张牌”“三个攻坚战”和“六项行动组合拳”的战略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积极贡献。

智慧在交流中迸发,力量在互动中凝聚。我们相信,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政协委员,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竭诚尽智、建言献策,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