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社论】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协力谱新篇

热烈祝贺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这是振奋人心的时节,也是满怀希望的时刻。承载着人民的期待和重托,鹤壁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聚集一堂,肩负全市人民的殷殷重托,共商全市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大计。我们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回首看,心潮澎湃。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上下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升求进为总基调,以稳增长保态势、大气污染防治和扶贫脱贫三个攻坚战为重点,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是全市上下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结果,坚定了我们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2016年也是我市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和全新进展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坚持站位大局,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部署,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时间无言,指针向前。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这一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紧紧抓住用好有利条件,积极妥善应对复杂局面,掌握发展主动权、开辟发展新境界,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统筹打好“三个攻坚战”,着力组织打好“六项行动组合拳”,加快构建现代产业、现代农业、现代城乡、现代生态、现代治理新体系,谱写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新篇章。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我们相信,与会的全体人大代表一定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依法履行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将这次大会开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新的起点,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昭示新的未来。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马加鞭使劲干,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协力谱新篇,为我市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不懈奋斗,为全省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